千手扉间的狗

常年失踪人口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火影4

改名了,后续可能只想写b站了,因为是突然的坑,所以手机里的图并没有多少了,以及不想写内容,自个点链接去看视频吧


简介看前几章   图源网络,不清楚原作

cp:佐鸣   带卡   止鼬   泉扉   柱斑    一系列不确定

占tag致歉

不确定会不会继续更下去,毕竟是突如其来的想法


四战期,继694辉夜封印后〈私设带卡二人心意相通〉


没脑子的破文,有私设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再次声明!!!

不要带脑子看,我写的无脑文,爽给自己的,我就是喜欢宇智波件套,我就是滤镜厚重,我就是喜欢洗白,就算有错我也想给他们找借口,我不是圣人,喜欢的角色就是想给他们洗香香

                                               

将柱间丢在座位上,扉间一脸正色的向空中问道


“诀,你将所有人都聚集在一个空间应该不只是为了让我们看这些莫名其妙的回忆吧,你很强,我们整个忍界对你来说就像是一个小世界,你像是在完成任务一样操纵我们之后的轨迹,换句话说老夫早该回到净土,而鸣人和宇智波那小子还有一场激烈的战斗对吧,之前你也说了另一个时空,不过我们没有记忆,是因为你将他们未来的轨迹篡改了吗?你的目的是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又想做什么?”


系统一时有些无语,扉间总是能抓到重点,而所有人在这一刻也安静了下来,虽然这几日很放松,可以对于忍者来说,陌生的环境,不论怎样都让人安心不下来


“叮,不愧是扉间,我都要爱上你了,不过你猜的没错,事情原本的后续就是历代火影回到净土,他们二人也会打一架,然后被世界意识操纵和普通人一样各自结婚生子”


“叮,带大家来看这些也不过是为了改变命运的轨迹,因为异世的意见所以诞生了我,我不会做什么危害大家的事情,你们只需要安心在时空间呆着等我给你们安排好一切就好,会让所有人都满意的…以及放轻松,我要是对你们有危害你们早就不复存在了”


“叮,因为喜欢大家才解释这么多的哟,要是在别的世界……那么你们不是很好奇原本的世界轨迹吗,那就让大家看看”


系统没有感情的声音自顾自解释着,大屏幕也随之变化

视频指路:人世之外 


“你到底想干什么”

“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

“为什么你不惜这样也要和我扯上关系”

“你究竟算什么”


“你的朋友”

“因为是朋友”

“因为是朋友”



“这我早就听过了”

“对你而言那究竟意味着什么”


[滴!朋友卡]

[去你丫的朋友,你的心不痛吗]

[是爱情啊!!]

[偷摸大鸡有什么错]

[“我会以你所期望的朋友身份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佐助对这个答案并不满意,所以不停追问]


【云雾给山谷 铺层桌布

用狱火点起 浪漫蜡烛


我于爱河 朝你偷渡

满身尘污

乱发被藏入 毡帽压住

可多情怎样 合乎礼数

世俗猎枪 抵我胸脯

未退半步】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这个时候你又在哪里呢佐助]

[佐助,你不来吗?我要结婚了]

[“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

[他们输给了世俗]


【我曾最常目睹 夕阳凋如玫瑰花束


枝头黑蛛 将脆弱情网搭筑

直到寒冬里 想予你温度】


“请不要对宇智波佐助赶尽杀绝”



【便有一缕勇气呵出

你曾最怕目睹 戒律令爱穿了囚服】


“Sasuke”

“Naruto”


【月亮沉似 绞架上低垂头颅


当秘密裸露 在凛风刺骨

我也想被你拥住】



[一想到佐助失去那么多为了鸣人活下去就觉得心痛 ]

[不是火影袍....是囚服]

[佐助用仅剩的一只手,将鸣人的外套拉锁拉好,仔细叠好]

[“如果我还有下辈子,我绝对不会再放过你了,这辈子就当我是缩头乌龟好了”]

[他应该在晴朗的草地上轻盈的向我奔来,而不是像这样被困于霜雪之中]

[天造地设,永不分离]



“一看着你那样背负着重担无所适从的模样”

“要死一起死,佐助”   “别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

“那家伙真的没有了归宿”

“我会觉得好疼”

“我就成为他的归宿”

“好疼好疼”

“我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倘若山巅处 爱焰喷出

难道会酿成 一场灾苦

自由是我 心底猛虎


无须驯服

我曾最久目睹 偏见蔓如疯长草木


命运总把 时代替罪羊放牧】


“这是我自己的赎罪之旅”


【直到沉默中 将所有辩诉

都吞咽作尖锐鱼骨】



[佐助不需要赎罪!]

[如果结局停在这里就好了,只有彼此的对视和自己内心最好的模样]

[你我是互相的救赎,我会成为你的归宿]

[我永远记得鸣人那跪下之后心痛倒下的瞬间。真的都把我震惊到了,这是什么绝世爱情]

[说好的要成为他的归宿呢]


“鸣人的儿子吗”

“你该不会是,佐助君吧”


【你我最终目睹 世间每条平凡道路


原来全无 足够并肩的宽度

若心遭围捕 我做亡命徒

枪口有蝴蝶飞出


我忽听清楚 万籁都轻诉——

Love is harmless to creatures】


“我的唯一”

“因为我是那个唯一”


[一生孤独而自由的鹰啊]

[这个世界上能和并肩的只有你和他]

[爱即无罪]

[为什么不能打破世俗在一起呢,明明那么爱对方为什么不说出来]

[我的心好痛,痛得好]

[每次看到这心都好痛]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真的好难过]

[我会在人世之外的地方等着你]


“叮,那么看完了,有什么感触吗”


系统刚维修不久,本就没有多大感情波动,此刻在这安静的时空间中也只能响起他那冰冷的机械音,不知是感触太深还是太过虐心了,时空间内只有零零碎碎的几个哭泣的音节


在不知道结局的情况下他们可以坦然的接受两个人相爱,可是这个结局出来后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各自结婚生子那他们之前的一切又算是什么呢,他们不明白,只觉得很痛心


纲手自来也伊鲁卡卡卡西等人心里更是酸涩难忍,是啊,鸣人所做的一切他们都看在眼里呢,他们之间的羁绊无人能比,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那小子一直以来的梦想却变成了囚服困住了他自由的心,将他困在那个名为木叶的牢笼,这到底算什么啊


四代夫妇心里也很难受,错过了鸣人的童年,但是他对宇智波佐助的感情他们是看在眼里的,作为父母的他们只能支持鸣人,可是最后的爱而不得和爱而不知,也不清楚究竟是谁更凄惨


“嘁,这个小子知道自己喜欢不能说出来吗,大不了不当朋友自个去环游世界呗,非要搞的各自结婚生子然后一起痛苦着?我们宇智波可没有这种胆小鬼”

带土一脸不屑,当大家还沉浸在痛苦中时只有他一个人神游天外想什么就直接说出了口


卡卡西聋拉着死鱼眼,不知道怎么,就是想怼一下带土

“只知道自我牺牲的人不配说这种话,是吧带土”


好吧他明白了,卡卡西又在责怪自己丢下他一个人了

“好好我闭嘴,我的火影大人”

说着还低头哈腰的捏着卡卡西的手,耍宝的动作倒是让气氛缓和不少


“喂我说,佐助是拯救忍界的英雄,他才不需要赎罪什么的,我也最喜欢佐助了嘚吧呦,如果要佐助赎罪的话我也要和佐助一起,得到所有人认同的人才能当上火影,我背负着很多人的期待,可是我也要成为佐助的归宿的说”

“如果没办法在一起的话,那么逃跑吧,为了你我愿意背叛全世界的说”

一直沉默的鸣人突然大声嚷嚷道,所有人一时被鸣人这话怔住了,当然除了在鸣人身旁的佐助,黑发男人很愉悦的笑出了声

“哼,没人敢让我赎罪,除了你鸣人,为了你我心甘情愿,所以你也只能和我在一起”

最后一句话隐隐有威胁的意味,眼尾暗暗瞥向还在震惊自己和鸣人结婚生子的雏田被春野樱瞪了回来,他懒得和那个女人纠缠,回过头继续看着鸣人,只有鸣人这个粗神经在大声告白后又被喜欢的人说情话,一个劲把脑袋埋在佐助怀里不好意思

佐助看着那些一个个弹过的弹幕[孤傲的鹰][彼此的唯一][我的归宿]

“青涩的暗恋变成了热烈的明恋,我不懂爱,但我知道离开你我活不下去”


系统诀表示:悲伤呢?难过呢?ntmd老子好像那走路边的狗突然被人踹了一脚,可就一个劲秀吧你俩


“那现在知晓的未来我们是可以改变的对吗,系统君”

鼬突然问出了声,也是现场很多人想要知道的答案


“叮,当然,我会给你们安排好满意的一切的”


“那将我们都留在这又有什么用?我们大多数都是已死之人了”

斑或许是有些厌烦了,早该去到净土的他还逗留在这个世界,他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叮,很快的斑斑,不要太过着急,这里也很和平难道不好吗”


“叮,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今天就到这里,该去休息了哟”


“散了散了”

“哈啊,这样一说还真有点困了,这一天过的可真快啊”

“嗯嗯是该去休息了”


“斑!今晚和我一起睡吧”

像是看出斑心中的不安,柱间牵住斑的手耍着赖,黑长炸发的男人看着这个一把年纪还在撒娇的男人无可奈何,又或者他对千手柱间这个人,从小时候就注定了无奈


扉间不想多待在这个地方看自家兄长犯蠢,便离开了,回到房间发现有另一个人的气息,那个人他在熟悉不过了,黑暗中的人缓缓转过身来,扉间不看他一眼,转身开了灯便到了桌子旁看着大蛇丸前两日送来的一些关于秽土转生完善后的文件


面容精致的男人并没有因为被忽视而炸毛,相对小时候脾气暴躁的他现在已经在净土改了很多,在净土时他们千手和宇智波井水不犯河水,各自游荡在他们的族地缓缓安息


“绯叶哥哥~”


熟悉的称呼让扉间脑内的回忆动了起来


春日的夜晚里,五彩缤纷的鲜花含羞待放,百花色彩鲜艳,奇异的花香四溢,引得扉间坐在河边烤着鱼,火光打在他精致是脸上,夜晚深蓝色苍穹上,闪烁着无数明亮的繁星,身后是一间小竹屋,一勾弯月正向大地倾洒下银色的光辉,宽阔平坦的道路两旁,巍峨矗立着参天的树木


银丝随意束胸前,他明明没有笑,却让人感到四月桃花开,春风拂槛,他的皮肤像富士山上的白色樱花隐隐发亮,深蓝色的浴衣更撑的他肤色雪白,绷带束缚着双眸似神明降世,空中的血腥味并没能让他如愿得皱起眉头


泉奈早就注意到了这个男人,他很美,银发让自己不免想到那个千手家的死对头,不过那个卑劣的千手肯定不会有如此细腻的皮肤,刚执行完一个暗杀任务的他趁着夜色鬼使神差的来到了这个湖边,不过他不知道的是扉间早认出了他,而自己也在任务中,要扮演一个不谙世事的贵族小公子被一群人监视着


“白发哥哥,你好美”


他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在那个破旧的小竹屋度过了三个月的欢乐时光,在任务最后,小少爷该在众人面前暴毙了,泉奈不愿接受拼了命的寻找,纸终于还是包不住火,所以在后来的为斑换永恒万花筒,他选择死在那个人的面前,他后悔过吗,那个男人……泉奈明白只有唤醒他的记忆才能让他对自己产生愧疚


“你有爱过我吗?绯叶,或者说扉间?”

银发男人不愿回答,停下手上翻页的动作缄默不言,红色的眸子淡淡的望着对面的小鬼,泉奈讨厌这样的眼神,他总是把自己当孩子,他扑上前困住那个不听话的男人,啃噬撕咬,血液在流淌,一切都变得顺其自然


“叮,大家起床了吗,该起床啦”

在系统的机械音下众人也陆陆续续出来了,或许是因为早上大家都还有些昏昏欲睡的


“叮,早上就该充满活力啊,怎么这么没干劲,这样可一点都不青春啊喂!这样吧,我们一起来看火之意志吧”


“哈?就横竖都是木叶呗”

“还火之意志,那什么玩意”

“我们岩隐村的石之意志才是最叼的!”


“叮,不要在意这些啦,火之意志可以统称为整个忍界所有人,不算是木叶村啦,让我们一起来看,再叭叭禁言你”


视频指路:火之意志 

“我是漩涡鸣人,总有一天会成为火影的,都给我记住,而且我会超越所有先代的火影,所以才要让村里人认同我的力量啊!”



“木叶飞舞之处,烈火必燃,火光会照亮村子,木叶又会再次萌生”


“你是一个好老爸”


“所谓忍者就是能够忍耐的人”


“告诉你一件事吧,忍者才能中最重要的并不在于你会多少忍术,最重要的是……”

“绝不轻言放弃的毅力”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xN]

[贯彻自己承诺过的事,就是我的忍道]

[我的青春回来了]

[常人所不能忍的就是忍者]

[自来也老师我的最爱]

[绝不轻言放弃]


“在已经有觉悟的男子汉面前,不管是同情还是悲伤都是对他最大的侮辱”


“夜凯”


[我的青春没有后悔]

[火之意志生生不息]

[夜凯!这就是青春啊]


“我承认了,你是很强”



“在战场争执这些毫无意义”


“差不多该做个了断了,天碍震星”



“木遁,树界降临”


“多重影分身之术”


[天碍震星!]

[已经燃起来了]

[斑爷好帅]

[木叶飞舞之处火亦生生不息xN]

[起舞!!]

[看着鸣人长大的!]


“大玉螺旋带连丸”


“水遁·水龙弹”


“雷虐水平千代舞”



“最终章…自来也物语”

“真是个无聊的故事”


[众所周知,须佐能乎是绝对防御]

[照美冥斯哈斯哈]

[游龙当归海,海不迎我自来也xN]

[落叶当归跟,叶不迎我三仙人xN]

[自来也豪杰物语]


“不,没有这种事,这个故事写的十分出色”



“这本书的主角,直到最后都不放弃的性格,真是帅气,这个主角就像老师一样”


“鸣人这个名字和永不放弃的坚定毅力,还有这痛楚,这是我从师傅和师兄那里继承来的”


[背负火影之命我不能输xN]

[飞雷神二段]

[你不会失败的]


“去吧鸣人,你不会失败的”



“第一部队抵达”


“第二部队也抵达了!”


“第三部队抵达”


“我来晚了吗?”


“四代目,你的瞬身之术竟然在我之上”


“难以置信”


[青春永远不会结束]

[《七代目》]

[忍者联军之术]

[在援军来之前全部解决掉]

[历代火影集结]

[禁术大师扉间!]


“没错”


“大家上吧”


“开始最终决战!”



“接下来,开始吧”


“火遁·豪火球之术”


“尾兽之弹”


“一闪”


“飞雷神斩”



“飞雷神二段式”


“螺旋丸”


“螺旋连弹”


[这就是飞雷神二段]

[这个转场好绝]

[这就是青春]

[土哥真英雄]


“柱间”


“仙法·木遁真树千手”



“Sasuke”


“Naruto”


“让这一切都烟消云散吧”


“鸣人,能收你做徒弟真是太好了”


“鸣人”

“鸣人”

“鸣人”

“鸣人”

“鸣人”

“漩涡鸣人”


“你一定要,一定要成为火影啊”



[他做到了]

[青春!!]

[燃爆了]


忍者联军甲:“呜呜呜呜终于我们这些小人物也配拥有姓名了”

忍者联军乙:“我看到我自己了,燃起来了,这就是青春!”

忍者联军丙:“妈妈我出息了!我被人记住了呜呜呜”


“哦李啊,看到了吗,这就是青春,让我们现在倒立绕时空间二百圈吧!”

“嗨凯三三!”


雷影和土影表示:哼,勉强承认这个火之意志吧


水影表示:哦?这么一看异世的孩子还真是可爱呢,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帅哥,真想结婚啊~


木叶的人也很欣慰,他们看着长大的少年,终于也成为了火影,纲手心里暗下决心这一次一定不要让火影成为他的枷锁,更何况她早就想揍那些所谓的大名顾问了,忍者的时代就该由忍者来开创


“佐助,我一定会当上火影的,和你一起嘚吧呦”


“叮,那么我们要开始今天的阅图了”


???

虽然早就知道你俩有关系了,但我们还是觉得被塞了一嘴狗粮,其中香磷最气,虽然一直沉默不语但她还是想炸毛,不过她也明白,佐助的温柔只给那个男人,那个连查克拉都很温暖明亮的人,任谁都会被打动吧


“对了!佐助结束后跟我回村吧我说!”

“怎么又想到这件事了”

“因为都快忘了的说,佐助和我回木叶吧”

“好”

“太好了嘚吧呦”

鸣人说着就往佐助身上扑

……

系统和作者再次表示:md我好像那走路边的狗突然被人踹了一脚^_^


“叮,我们继续”

“咳,虽然刚开始是有点吃惊,不过小鼬这样也很好看”

“嗯止水桑,这些年我在晓过的挺好的……队友都很照顾我”

止水笑的一脸温柔“小鼬没有遗憾就好”

两个温柔的人碰撞,周围人表示:我磕死了谢谢

“画风突变?”

“你说那暴躁中二少年这样?”

“迪达拉师兄已经堕落了”


千代表示:孙子要弯我没办法,儿子儿媳原谅我


但蝎本人并没有想那么多,只觉得十多岁的迪达拉那时候才是可爱的过分,吵吵嚷嚷的,至少为自己添了不少生气


“叮,行了行了小丑竟是我自己,你们可就就一个劲秀吧,既然这么喜欢秀那我们接下来放个甜甜的视频”


视频指路:蠢货 

“早啊,身体没事了吗,昨天你请假我都快无聊死了”


“是吗”



“那小子肯定是个闷骚色狼”


[带卡一生推]

[小堍好可爱,哭包变霸总呜呜呜呜太好磕了]

[出现了神预言]

[预言成功,不良上忍]

[从小就开始学会跟踪了]


【听见吗不要就开门别再放狗

我说了 no 就是 no 别再对我放电


我说 a 你说嘿问你要不要 baby

你说 oh no oh no oh】


“你说什么”

“想打架吗”


“没戏的”

“自以为是”

“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我一定要打败他!”


【那那那你你要要要说什么

你你你笑我变变变变大魔头

你说我的眼睛

我的美丽是爱我的唯一】



“你真厉害”


[少年带土真的可爱]

[傲娇女友卡卡西]

[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呵呵带卡啥时候有糖????]

[一生的羁绊]

[确实是我的眼睛(滑稽.JPG)]


【我的世界

就算你要走进

也没有意义】


“连同伴都不珍惜的家伙,连废物都不如”


【就算能在一起

也一样要对我放弃】


“嘛,让你这个爱哭吧忍者单独行动我当然不放心了”


“卡卡西!”

【就算你也有秘密武器

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我要走进

你的世界】


“我算什么队长……什么上忍啊”


“这里……同伴由我守护”


【就算我要走进

也没有意义

就算能在一起

也一样要对你放弃

就算我也有秘密武器

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带土……”


[心疼卡卡]

[我的世界就算你要走近也没有意义…]

[果然要开虐了吧]

[最甜的音乐最虐的歌词]

[影帝土哥]


“现在,忍者对战练习,开始!”


【说什么做什么感觉不会从头

我说了走还不走不要等我叛变】


“尤其记住,不要迟到”

“我知道”

“快点!否则就要失去资格了”


【天再黑地再坠说我不会崩溃

别说OH no oh oh no oh】


“卡卡西,你可别拖我们后腿”

“什么!?”



【那那那

你你要要要要说什么

你你你笑我

变变变变大魔头

看着我的眼睛

小心呼吸

不是你的甜心】



[发现了吗,卡卡西的眼睛从来没流过泪,除了带土给他的那只]

[肯定发现了呀……谁不知道呢,哎,更想哭了]

[呜呜呜呜心疼笨卡卡]

[真的变成大魔头了啊]

[轮回眼真的好看,想抠]


“看清楚,我的心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你是……带土”


【我的世界

就算你要走进

也没有意义

就算能在一起

也一样要对我放弃

就算你也有秘密武器

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obito大笨蛋]

[另一个里面明明还有一个卡卡西]

[土哥你还有卡卡啊]

[我被那个邪笑迷到了]

[开着雷切谈分手]

[love印!果然还是逃不过]

[两个人都狠不下心对彼此下手呜呜]

[才发现,我的心里,还有一个稻草人]


【我要走进

你的世界就算我要走进也没有意义

就算能在一起也一样要对你放弃

就算我也有秘密武器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我的世界就算你要走进也没有意义

就算能在一起也一样要对我放弃

就算你也有秘密武器就算你能靠近

没有回应】


“谢谢你,卡卡西”

“谢谢你,带土”


[两人也算共白头了]

[卡卡西单身了一辈子啊]

[卡卡西太麻烦了,还是让他留在这里吧……]

[卡卡西在哭啊,笨蛋带土]


“喂卡卡西”


[嗯嗯嗯?我爱你卡卡西?]

[中文十级堍]

[四舍五入他俩爱上了]


“放着最甜的歌开虐,系统君你有毒吧”

“为什么,明明刚开始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

“喂你们这些人转变的也太快了吧,怎么快就进入磕学家的角色了?”

“就是,你们忘了他可是四战BOSS啊喂,虽然哭包变霸总什么的确实很好磕啦……”

“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事情已经过去也会很快就回到正轨哒,再说了他们的不幸也是因为我们所挑起的战争带来的嘛,所以现在在这种和平的地方想做什么就放手去做咯”

“啊,说的也确实有道理”


“卡卡西,抱歉呐,果然你还是应该活着我才能安心”

“谢谢你,带土…”

“明明是我该谢谢你,笨蛋卡卡西,所以结束后你一定要带着曾经的我的梦想成为火影啊,我想看你穿白色火影袍的样子,明明以前最讨厌我哭了,怎么现在自己快成哭包了”

“好”



“他被蓝色的须佐包围,果然我喜欢的颜色一直都很适合他,仿佛又看见了当年那意气风发的少年我至死才明白自己的心动

我留下了他最后的温柔,我知道留他一个人会很痛苦,但我别无选择,因为我想让他活着”


                                               

新年快乐各位

想退坑,但还是拖着脑袋给你们更新了,后续还更不更我不知道,尽量填坑,还有一些唯粉别来我这找不自在,看东西用眼睛而不是嘴,所以带着点脑子🧠^_^


评论(36)

热度(53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