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扉间的狗

常年失踪人口

那些年我们看过的火影

  嗯嗯,就是又想开新坑了,就是看了几篇阅图文想到那些年我刷到的火影吊图,所以……?也可能有B站一些迷失自我的视频       图源网络,不清楚原作


不要带脑子看,我写的无脑文,爽给自己的,我就是喜欢宇智波件套,我就是滤镜厚重,我就是喜欢洗白,就算有错我也想给他们找借口,我不是圣人,喜欢的角色就是想给他们洗香香


  自娱自乐的沙雕产物,或许我没有什么搞笑天赋


cp:佐鸣   带卡   止鼬   泉扉   斑柱斑   蝎迪   一系列不确定

占tag致歉

(我不喜欢逆cp,我所爱上的宇智波都是大爷,不明白怎么就火了清冷受,但是斑柱斑他俩不一样,是例外,是特别的,他俩不管咋逆都特别合适!!!话说泉扉真的好冷啊)           


不确定会不会继续更下去,毕竟是突如其来的想法

四战期,继694辉夜封印后〈私设带卡二人心意相通〉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嗯嗯毕竟刚修好自家生产的系统就和上篇观影同一个吧,懒得搞人设,没太多描写,无脑文废话多  那么接下

                                                 

正文


“忍者的历史,是众多忍者的生与死铸就的,我从许多忍者身上学到了忍者的真正含义,人死去的悲哀和战争的悲惨,不仅如此,还有被认可的快乐和被爱的喜悦,大家的生与死教会了我,他们把未来托付给了我,你一个连独立都做不到的小鬼,就别胡说八道了!”


“六道·地爆天星”

互斥之力    二者合一    无中生万物


碎裂的大地中央

求道玉上盘腿而坐的羽衣苍苍白发飘扬,双手合十


“成功了吗,接下来就是把你们带回来了”


古老的符咒在历代影们的手下散开

“通灵之术!”


烟雾弥漫,第七班和尾兽一起降落

“欢迎回来,鸣人”

“诶,爸爸…这是”


黑暗中闪烁着淡蓝光芒彰显着影的灵魂,羽衣淡淡一笑

“啊,都结束了,那么接下来…”

“叮,那么接下来就该听我说话了”


突如其来的空灵声让在场的人陷入恐慌,羽衣表情有些凝重,鸣人却是那唯一一个突兀的,扯着嗓子喊道

“啊不会吧,你是谁啊,刚封印辉夜老婆婆又来一个敌人吗我说?”


但没有人为鸣人解答,空中开始撕裂出开口,就在鸣人以为第二个辉夜要从血迹网罗中出现时,一只脚踏了出来,嗯嗯还涂着深蓝色的指甲油,这什么鬼啊摔!你到底出不出来


“这里是天堂吗,好害羞~会不会见到琳呢,那个笨卡卡也不知道开着我的高达怎么样了,哎呀呀人家只是一个女高中生啦,啊啦啦阿飞酱闪亮登场!……场?”


空间撕裂的时空裂口,带土扭着身子试探性伸出一只脚迟迟不肯出现,自顾自说着话,终于扭扭捏捏间走了出来,双手举天感受着观众的注视,终于…

woc笨卡卡你怎么来这么快,你个大垃圾果然开着高达也不行”

卡卡西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眼前的一切,或许激动又或许悲戚最后都转化为了平静,因为他感受到了带土的心跳

“嘛不明白要怎么说,但好像是你复活了,带土”


这下倒是让带土有些呆滞住了,感受自己的心跳体温间一只脚踹了过来,被踹倒在卡卡西身上的带土身后走出黑长炸的宇智波斑,而一旁斑的躯体早已不见踪影

“贤二一天磨磨唧唧的,走个黄泉路还这么慢,堵门口干嘛呢”

“啊咧?斑斑!”

“柱间?你也下来了啊”


“叮,无限月读已解除,接下来请准备接受本系统给你们的福利吧”


无限月读刚解除人们便不可遏制的被传送到一个封闭空间,空间内很大,六万多的忍者联军和各个忍村的村民都能坐下,像极了血继网罗的时空间越来越大,里面缓缓走出来了更多人,更多……早该在净土的人


“宁次!”

“宁次尼桑”


“哆酱咔酱”

“玖辛奈”


“好色仙人!”

“自来也…”


“尼桑…止水哥”

“佐助?又是秽土转生吗”


“阿斯玛老师!”


“千手白毛?”

“?邪恶的宇智波!!”


“弥彦”

“长门和小南啊”


“琳”

“带土卡卡西,水门老师!”


“蝎旦那!”

“小子,离我远点,你想被做成傀儡吗”


“哦?我的身体回来了?你们要加入邪神教吗少年们”


“好像不是秽土转生,我…复活了?”

嗯嗯认亲现场,我们这就跳过


“叮,我是主神系统诀,另一个时空…啊啦忘了你们并没有记忆,反正就是欢迎来到时空间,打架打累了吧,无限月读玩累了吧,累了就吃溜溜梅来时空间坐一坐和我一起观看我们那些年看过的火影吧”


“叮,这个空间内忍界八千万人口都已统计完毕,大家即将传送到自己的座位,以及空间内禁止打架斗殴,所以封锁了忍者的查克拉哟”


“为什么我们要看这些啊”

“就是啊,怎么还有晓组织的人”

“宇智波斑是罪人,凭什么让他在这里”

……


“叮,斑大人想要实现的一直都是和平,只是办法不对,晓组织和斑大人的理想一样,而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都是由忍者保护的,忍者可以自给自足,而你们还享受着保护却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不要说什么谁有错,那不过是走错路罢了,人都会犯错,在这个空间内一切都是和平的,没有战争没有吵闹,安静享受这段时间吧”


“那个我想问,为什么老头子我也不能走”羽衣有些无奈


“叮,谁知道呢”


“叮,那么我们接下来开始观看时空间为我们准备的第一个惊喜”


众人坐在时空间内,正中央一块十分大的屏幕在闪烁,光幕缓缓汇聚,在众多身影闪烁中浮现出NARUTO

小樱是第一个忍不住发出声的,迟疑了一下哈哈笑道:“噗,那是什么啊,鸣人和佐助吗”

“叮,这些属于异世的一些恶搞,异世界的人喜欢你们的一些人就会用双手发展想象将你们画下来”


“诶?这是我和佐助?什么啊本大爷明明那么帅,这是什么东西啊我说!佐助明明才不是这样的”


“哼,我和吊车尾的?”


“噗,虽然但是……真的很形象呢”

刚经历过生死大战的人们也需要缓解心情,突然的恶搞一两个人的调笑让大家也开始放松了下来,还有几个叛忍还在和晓组织的人一起聊天


“那么我们正式开始咯”

第七班


“佐助,那个是我们的同伴你知道的吧,叫佐井”


佐助一脸不屑  “怎么,找来替代我的吗”


“不是啊,佐助就是佐助,一直都是,佐井只是佐井,也是我们的同伴啊”

佐助:哼,算你识相吊车尾


晓组织被迫害的日常?

“哈?那是晓?”


“那是我看到的狂酷拽的晓?”


“开玩笑吧,他们就是这样的?”


“老不正经…”


“和我想象的有落差啊这”


止水一脸后悔

“是我没见过的小鼬,小鼬还漏肚子给他们看”


宁次的逗猫日记?

“是宁次尼桑诶”


“噗,白眼”


“搁着屏幕就感受到了疼痛”


我们是偷摸大鸡


“对佐助我们是最好的朋友的说!”


?“鸣人,为什么要不顾一切的阻拦我”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佐助”



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小樱在一旁看着这两个笨蛋无奈了,其实他们自己都没发现吧,尤其是鸣人,佐助那么不喜欢吵闹的一个人却一直在纵容鸣人啊

让我们的的朋友消失在千鸟中吧(为什么佐助能用千鸟,系统表示不知道)


……?


“?邪恶的宇智波斑,我这就亲手把我哥嫁给你来战!”


“诶?斑斑!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哈?滚一边去,你都有妻儿老小了,柱间!别做不负责任的男人”


“那个很难解释的啦,总之我除了结婚啥也没干,斑斑!”

柱间说着说着还往一旁的斑身上扑,斑还在消化柱间刚才说的那句话


宇智波表达爱的方式


“诶,是这样的吗佐助”

“哼”


“哈?怎么可能那个笨卡卡,我才不…”


“我以前有一个宇智波的队友就是天天喊我笨蛋,还为我开了写轮眼呢”

“对啊对啊,他们还老是炸毛,要不是那个宇智波鼬……”

……

“叮,宇智波鼬为了保护村子免受战乱,同时为了宇智波一族的荣耀之名,被迫接受了木叶高层志村团藏下令的灭族任务,留下了弟弟佐助并刺激他向自己复仇,之后加入晓组织做卧底。最终在与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战斗中为佐助注入瞳力后,因身体患有不治之症,体力不支而死亡……所以未知全貌不予置评,事实就这样摆在眼前,你们…算了”


“宇智波灭族居然是这样吗”

“啊,那个叫鼬的好可怜诶”

“亲手杀掉自己的父母,这是多么残忍啊,你们木叶真是太过分了”


“这个应该在高级机密文件中,我还没有看见过,但我纲手以五代目火影之名撤销对宇智波鼬及宇智波佐助的通缉,以及事情结束后会将宇智波一族的真相公布,不过团藏早已经…”


“叮,没事哟,宇智波一族想要报仇我可以给你们单独开一个空间和团藏谈谈心”


“小鼬,辛苦了,就这样靠着我吧”

“止水…”


鼬靠在止水肩上,将自己的脸埋在止水的胸前,像是要将这些年的苦水都哭出来,没有声音没有颤抖,只是静静在他的怀中留着泪


“叮,那么我们继续”

晓组织的审美

看到这迪达拉像是找到了什么共同话语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要涂指甲油,只有瞬间才是艺术,虽然涂完挺好看的,嗯”

蝎看着画面久久不语,突然蹦出来一句

“确实很像…”


长门喃喃道

“是…宇智波斑下的命令,晓袍也是他选的…”

“我?开什么玩笑,你也想起舞吗?”


“就是那个戴面具的阿飞,他说他叫宇智波斑,对他还是个害羞的女高中生…”

“贤二来战,顶着老子的名字干了些什么东西”

带土:在笨卡卡怀里,不敢动不敢动


关于宇智波

“哈?阿飞你居然是宇智波!那个开四战的果然是你吧!嗯”


“人家只是爱慕卡卡西前辈的女高中生而已啦~宇智波什么的……”

“呵,都是虚假的垃圾”


突然的变幻嗓音倒是给一旁的卡卡西吓到了,带土…果然还是精分了啊


基  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卡西老师”


“?系统你是不是搞事”

“叮,怎么会呢带土君”


“这是那个写轮眼卡卡西吧,那是吧那是吧”

“哈哈哈哈基友”

“旺仔牛奶说什么,想试试”

那人说完隔空就出现一瓶旺仔牛奶掉在他手中,看着瓶子上面的大眼仔情不自禁就喝掉了


“叮,才想起来,空间可以根据大家的需求给大家一些帮助哟,比如零食,餐食,饮料什么的”


“拉面拉面!突然觉得好饿啊,我要吃一乐拉面的说!哆酱咔酱一起吃吧,真的超好吃的说”

“是吗?那我也要试试了啦”


“叮,那么我们继续”

或许是柱间的噩梦?


“扉间!系统,那个人是谁!”

“叮,宇智波泉奈…”

“哈?我?”

当然,要真是我就好了,老婆还没追到呢,设计他的事还没原谅我呢…泉奈默默诽腹

一旁的扉间倒是显得很平静

“阿尼甲!不过是虚构,安静”


“泉奈做得好,卑劣的千手,杀不掉他就了他”

“嗯嗯,斑尼说得对”


“老师…他……………………”

“二代岩影大叔诶,他他他两个男孩子怎么这样的说”

“你们木叶玩的真花”


“啊啊啊这都是什么的说,为什么连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大叔都这样了啊”

鸣人表示他今天新奇的知识又增加了

“叮,鸣人君,爱情不分性别的哟,或许你该和父母讨论一下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友情”


原野·带卡头子·琳表示:呵呵,我早就看透了一切,说要创造一个有我的世界,结果你梦想着一起和卡卡西给我上坟


大蛇丸  话说到底是叔还是姨

“大蛇丸居然是个男的?明明和忍校那些女孩子一样馋佐助身子跌吧哟”


“这是大蛇丸?天天躲蛇窟实验室还阴森森喜欢挖坟的大蛇丸?他???”


“大蛇丸有孩子?他哪里来的孩子?”


君麻吕:大蛇丸sama一直都是男的,而且很温柔

兜:大蛇丸sama是我所追求追随的男人

大蛇丸表示十分感兴趣,突然就有了人造人的想法



“啊!上次和蝎旦那一起出任务就是这样的,嗯”


“那个是蝎的真身吗,还挺好看嘛”

“话说他不是三十多岁的中年大叔吗”

“好像是他把自己改成了傀儡来着”


“旦那本来就好看,我的我的我的!”

“嗯,好了迪达拉,你…你的”


“诶,是斯坎儿!”

“樱酱,你认识吗?我怎么没印象”

小樱一拳锤鸣人脑袋上给他科普

“笨蛋,这是小时候和我们一起看卡卡西老师脸的那个摄影师啊!面具男是带土,除了卡卡西老师还能喜欢谁啊,怪不得当时怎么都拍不到卡卡西老师的脸,看样子那时候是卡卡西老师在捉弄我们,他自己就是斯坎儿!混蛋的不良上忍”


“啊嘞,这就被揭穿了”

“啊这样吗,卡卡西老师太过分了的说,系统可不可以让我们看卡卡西老师的脸啊”


“叮,我办不到呢鸣人君,卡卡西的设定是神秘哟,况且…某人会吃醋的”

果然鸣人听完看了一眼卡卡西旁边的带土,好家伙抱的死死的,就差把人带神威里去了

带土恶狠狠的看着这些看热闹的人“看什么看,这是我的笨卡卡,你们再看也不可能!!”



“啊嘞,鸣人的男朋友吗?”

水门笑的一脸和善,当然如果身后的背景板没有一朵朵黑莲花,富岳被看的尴尬,但我们当事人完全没有影响

“嗯嗯,对就是男朋友,樱酱是我朋友的说,佐助也是我朋友的说,男朋友也对的说!”

“混蛋!你到底懂不懂啊”

小樱是真的忍无可忍了,这个笨蛋实在是……自己都想好成全他俩了,结果呵呵,不愧是感情白痴


天晴了雨停了且力他又行了

“嗯,我就是鸣人的男朋友…”

“对,佐助就是我的男朋友的说!”

水门看着自家天然呆的儿子,算了算了,玖辛奈快来安慰安慰我

“鸣人你开心就好”


“叮,那么今天最后让我们来一段小视频”

视频指路:带卡的打开方式 

〈魔幻伴奏的开头是凯跑向卡卡西,嘚嘚瑟瑟间扑向卡卡西,凯和卡卡西扭着pp,画面转换来到大家都熟悉的四战战场,带土缓缓转过头来,卡卡西瞪大了双眼〉

[啊哈哈哈来了来了~]

[带卡的N种打开方式~]

[不是吧,这也给中招]

[凯你个狐狸精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啊,这些飘过来的字”

“叮,这叫做弹幕,里面的字是异世的人对这个视频的讨论”


【不要以为我没发现

你又偷偷跑去跟她见面

不要问我什么意见

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

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

如果你还一样不知检点

跟那个狐狸精闪一边

离开我的视线】

[233333出现了女声攻]

[万年女声土哥]

[谁让人家是爱慕前辈的女高中生呢]

[冷汗直流,毫无违和感]


【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

【不必谄媚】


【我不过是去喝杯咖啡】

【鬼话连篇】


【电话不接还摆张臭脸】

【看你表现】


【你不要又来借题发挥】

【狐狸精她太不要脸阴魂不散真的讨厌

走在路上不管是谁她都一样乱抛媚眼

我的警告可是最后一遍


如果你要分手我也随便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

真是讨厌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

快滚一边

狐狸精狐狸精

我就是看不顺眼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

我最讨厌】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土哥吃醋笑死我了]

[凯表示我好委屈]

[前方高能]


〈好的又是熟悉的四战战场,带着面具的带土双眼一眯,看着地上流血喘着气的卡卡西,被一把击碎了面具,卡卡西放开了凯,转场到少年堍被石头压住半边脸〉

[哈哈哈哈又出现了万年女声攻]

[这个音乐,up主你好会]

[带卡一生推]

[你也想起舞吗]


【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出卖我的爱你背了良心债

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


〈带土伸出手指着卡卡西,浑身颤抖结果还是没忍住流下眼泪,卡卡西转身就走,两人就这样分开〉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


让我挣开 让我明白  放手你的爱】

〈卡卡西看着带土的背影,带土转过身瞪着卡卡西,最终还是转头走了〉

[您的好友违和感以下线]

[好贴切~]

[我已死在一滩血里]


【狠心把我来伤害爱这么意外

用心浇灌的真爱枯萎才明白


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


让我看透 痴心的人不配有真爱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爱情不是你想卖想买就能卖

让我挣开 让我明白放手你的爱】


“所以……或许就才是四战的真实原因?”

“你们这家庭问题带上我们干嘛啊喂”

“噗哈哈哈哈哈怎么办想到那个场面”

“真的好像哈哈哈哈哈”


“哼,笨卡卡果然和那个绿皮西瓜有一腿吧,你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带土……我唔??”少儿不宜


鸣人在一旁思考,突然恍然大悟

“原来是这样,佐助!你别再和大蛇丸那个狐狸精跑了的说!”

“哈?笨蛋白痴”


“叮,时间不早了,时空间会根据你们平时的生活变换房间,一会传送大家就早点休息吧,认识的人房间会离的近,大家可以串门哟”〈当然,要是干些别的什么事也非常可以〉


                                     

小剧场

柱间(狗狗眼):斑斑~

斑:怎么?不是说要解释吗

柱间:我和水户是政治联姻啦,我儿子是旁支抱来的,纲手也是……

斑:所以?你当初可是捅了我一刀

柱间(消沉&种蘑菇):斑斑还是不原谅我,村子也没有变好,弟弟也没有保护好,我果然下辈子还是当个蘑菇好了叽里咕噜叽里呱啦

斑(忍无可忍):行了,我从来都没怪过你,话说你这个消沉的毛病怎么还没好!?

评论(5)

热度(74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