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扉间的狗

常年失踪人口

观影一〈心如止水〉

一点废话

ooc是肯定的,这个梗比较难写然后文笔也不好

宇智波总攻,一半视频一半原剧情那种

接221话,鸣人归乡

可能会漏很多人的描写,不太完美就到时候再说吧

这个主题写的人很多所以有雷同是一定的

无主角或者说主角就是系统

毕竟同人文么,私设比较多

比较喜欢鸣人,是个鸣吹但不会太过分

更的慢,更多是坑

就图个开心随便看看   

                                                              

视频指路:心如止水  

正文:

木叶64年


悠然漂浮的白云,倾洒而下的阳光晕染着那电线杆上的一抹灿灿金光


鸣人站在高处俯瞰着木叶村,怀念感猛然袭来,张开双臂感受微风,心中默念一定要从大蛇丸手中带回佐助


“叮,欢迎来到木叶观影间”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人们陷入恐慌,叽叽喳喳的声音吵的人心烦,其中最烦的就数就是五代目纲手姬


“让他们都闭嘴,现在全员进入警戒”


“叮,正在拉取各国进入观影间”


“叮,正在拉取净土灵魂”


当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再眨眼瞬间就发现自己到了木叶广场,一时间木叶广场人山人海,包括正在做实验的大蛇丸,训练的佐助,处理文件的风影众人以及某个秘密组织的所有成员云云


广场中央一块不知名的东西正无死角的亮着,通过阳光的折射散发耀眼的光芒,再次睁开眼发现一阵阵细小光亮慢慢密集出一个又一个人影


“正在拉取净土灵魂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漩涡水户,猿飞日斩,波风水门,漩涡玖辛奈罗砂,历代雷影艾〈死太多人慢慢说太麻烦〉……进入观影间”


还在发懵的鸣人听到漩涡下意识想到自己的父母

                                                                                                           

千手扉间看着自己的身体紧皱着眉头


“是谁打扰了死者的安宁,又是秽土转生吗?”


“这…是真的复活了,我已经感受到了我的血液在流淌”


纲手看着多年未见的大爷爷有些不敢置信


“沉睡好久了,那小子现在才把我复活吗”


斑一脸桀骜


“斑,好久不见”


千手柱间看见斑就跑了过去

                                       

“呵,邪恶的宇智波还想被我捅一刀吗”


“哼,死白毛管好你家哥哥再说吧”


扉间转过去一看就发现自家哥哥在斑面前当巨型犬


“阿尼甲!”

                                       

“斑,是那个宇智波斑吗”


“那是二代目大人吧”


“那个宇智波是谁,完全没见过诶,长得怪好看的”


“那旁边那个就是忍者之神吗”


“这是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木叶搞的鬼吗”


“父亲母亲!?真的是你们吗”


“哟,弟弟好久不见”                       

                                                                                             

“鸣人在吗”


鸣人看着眼前和自己说话的人——四代目火影


“诶?四代目认识我吗”


“当然,我是你的父亲,看来三代目没有告诉你呢”


“鸣人”


鸣人正在震惊中,还没开口就被一个红头发的女子打断,那女子紧紧抱住自己,或许是因为血缘的奇妙,直觉告诉他这个人是他的母亲,鸣人有些不敢置信,怔愣在原地


“自来也师傅”


“啊,水门啊,真的是你”


玖辛奈笑的温柔,可是眼里的泪怎么也止不住


“鸣人,我的孩子,对不起这么多年”


鸣人也终于能在父母的怀里哭诉委屈了

                                          

“鸣人的父亲居然是四代目”


“那我们那些年居然还那样对他”


“那又怎么样,是三代没有告诉我们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

人就是这样,哪怕明白自己的错也不会坦然道歉,只会一个劲往别人身上推卸责任

                                            

“卡卡西…我很抱歉”


“父亲,不必介怀,我现在已经能很好的理解您了”

                                              

“琳…”


“卡卡西不用自责,是我自己的原因”


琳只是微笑,她也明白自己的离开对卡卡西造成了多大的心理创伤


“带土…他是不愿意来见我吗”

                                                                                                      

“欧卡桑,欧多桑”


“你是?蝎吗,你也变老了啊”


“不是的卡桑”


蝎听着连忙从绯琉琥中出来


“长大了啊蝎,我很抱歉没能回来”


“没关系欧多桑”


“这就是旦那原本的样子吗,还挺好看的嘛!嗯”

                                                                                        

“哇,长门我这是怎么了身上怎么全是钉子”


“弥彦,很抱歉以这样的方式…”

                                                                                           

“是我爱罗吗,啊当初你那么小一个啊也长大了呢”


“嗯,你是”


“我是你的母亲,我爱罗这个名字还是我取的呢”


“寓意只爱自己的修罗吗”


“希望你可以好好地生活下去,以“爱”的名义好好珍惜自己、保护他人,我会一直守护着你”


“肯定是罗砂那个家伙说了什么吧,真的是过分”

                                                                                          

“父亲,母亲”


“啊,佐助啊,也长大了呢,不愧是我的儿子”


“可是我没能为你们报仇”


“佐助,我们只能告诉你不要怪鼬,他也是迫不得已”

                                                                                          

“琳”


带着面具的带土在一旁看着不敢置信,不可能,这都是假的,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


一时间木叶广场成了认亲大会


“叮,请大家安静,我是生于混沌之间的主神系统,请大家不要做无用功你们这样是攻击不到本系统的,并且我已经将所有人的查克拉封闭”


这时候他们才发现身上根本没有查克拉的流动


“由于异世对你们的行为恶意很大,所以将举行这次观影,内容涉及曾经和未来,看完希望大家能够改变悲剧,观影处禁止打斗吵闹,视频结束后会有提问环节望大家踊跃参加”


“那么第一个视频,就先从鼬神开始吧,虽然本系统没有感情但本系统十分喜欢这个一生悲痛的少年”


“神吗?不知道能不能与柱间相提并论”


“鼬神,是说的你吗,一打七桑”


“小鼬…我很抱歉”


“止水,啊,是我自己的选择”


“那么视频开始咯”


   “爸爸,妈妈,我……”

   “我们懂,鼬”


〈黑暗中,鼬流着泪举刀〉


【手中刀入鞘转身离开之后


只有晓之朱雀再无宇智波鼬】


〈昏暗的灯光下只剩佩恩手中的戒指,那赤红的朱字〉


【无名的悬崖你生命的尽头


你托付的眼睛你最后的请求】


   “我能拜托的只有你这个挚友了,守护这个村子,守护宇智波的名号吧”


〈悬崖旁的止水眼里流着血将眼睛托福给鼬,在乌鸦纷飞中鼬一脸震惊〉


【这月读映不出的缘由,你那时的眼眸偷着几分哀愁】


〈红夜中鼬蹲在月亮下瞬身来到父母的身后,一双血红的写轮眼流着眼泪〉


【这天照烧不尽的尽头,这忍者的宿命何时才有尽头


  纷扰的战争不知何时停休,这属于忍者无止休的复仇】


〈小小的鼬走在灰尘飞扬的战场上,几只苦无扎在土地里,战争使忍者面目全非眼里只有杀戮〉


【含恨离去的我的兄长挚友,就让我代替你结束这份诅咒


    眼前人不知我已悄然泪流,血红色的双眸掩藏一切哀愁】


〈回忆着被止水背着回家,再到止水微笑着跳崖,带上暗部面具的鼬,看着眼前的佐助沾满血的剑映出万花筒,脸上未干的血迹,门后垂落下的一只手〉


【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说出口,只轻蔑一句愚蠢的欧豆豆


手中刀入鞘转身离开之后,只有晓之朱雀再无宇智波鼬


无名的悬崖你生命的尽头,你托付的眼睛你最后的请求】


〈看着眼前的佐助一根线划破他肩上的衣服,月光下照映着鼬的脸庞,画面转换只剩下在枇杷十藏前的鼬〉


【曾相同的思考何为村子同胞,这战争与杀戮要如何打破的囚牢


    愤怒的哭嚎这孑然的寂寥,如果角色对调我想你也会拿起刀】


〈富岳团藏三代的画面转换,鼬在战场不断向谁跑去,最后蹲坐在屋顶上思考,佐助痛苦的捂着头,窗外的红叶映照着战争,佐助扯着衣领发动千鸟向鼬进攻鼬只是轻蔑一瞥〉


【纷飞的乌鸦诉说我的思念,也许若干年灵土再次相见


所有的恶名由我一人承担,最后的离开依然带着欺骗


眼前人不知我已悄然泪流,血红色的双眸掩藏一切忧愁


有千言万语也无法说出口,只剩轻蔑一句愚蠢的欧豆豆


手中刀入鞘转身离开之后,只有晓之朱雀再无宇智波鼬


无名的悬崖里生命的尽头,你托付的眼睛你最后的请求】


〈纷飞的乌鸦和鸣人在幻境中谈论,三勾玉的佐助一刀插进鼬的肚子涧出血花,在佐助惊恐的眼神下鼬晃晃悠悠走进,幼时佐助望着鼬,最后鼬转身离去,长大后的佐助和鼬交手,最后点了一下佐助的脑袋含笑离去,只剩灰白回忆中抱着鼬的小佐助笑的无忧无虑,在鼬背上不知讲绘着什么的佐助〉


〈在无数个灰白的回忆中只剩夕阳下哭泣的佐助〉


【说过多少谎找过多少借口,这背负的一切让我无法停留


唯一的牵挂在遥远的以后,你最后的守候名为宇智波鼬】


“原谅我佐助”


“原谅我佐助”


“原谅我佐助,下次吧”


“原谅我佐助,这是最后一次了,我一直都深爱着你”


“叮视频播放完了哦,十分钟后进行提问”


“那是那个灭族的叛忍吧,他怎么可能有心”

“可是视频上也说了身不由己啊”

“谁知道这个视频是真的假的”

一时间众说纷纭

……

“这让我怎么承认,怎么可能承认那个人那个人他是个恶人啊”

佐助一脸不可置信,他不明白自己追逐了这么久的目标突然告诉他一切都有苦衷,他只觉得自己永远都在被欺骗


“佐助,我说过不要去责怪他,小鼬他有苦衷”


“和一打七的痛苦比起来我们只是一瞬的痛,不要责怪他,他是个好哥哥”

……

“哦宇智波灭族了吗,柱间,这就是你说的村子哈哈哈哈哈”


“斑,或许你当初说的是对的”


“柱间,你还是没懂,你不应该承认我所说的话,毕竟你看啊,这里没有人会觉得你做的是错误的,你还是不明白我所说的真正的梦想”

……

“这个鼬倒是个不错的”

毕竟也是战国时代的人物,几个人看个视频分分钟就明白了大概发生了什么事


“当然不错,哼我看你就是看他选择了你们那破村子才觉得不错”

……

“想不到一打七桑还有这样的过去”


“小鼬,明明我是哥哥却无法守护你还为你增加了这么多负担,我很抱歉”


“和止水没关系,这都是我自己的选择”


“叮,那么开始提问咯,问题含有部分未知内容,答错三次将会抹除在场一个人的灵魂哟”

“叮,第一个问题,已知未来三勾玉佐助会和万花筒鼬打一架,那么请问鼬对弟弟放了多少水呢”


纲手无言

“鹿久,你来答”

“叮,恭喜奈良鹿久抢答成功”

“毕竟那么爱弟弟,应该是一片湖吧”

“回答错误,还剩两次机会”


“叮,恭喜佐助抢答成功”

“没有放水,我一定是凭实力打败的他”

“佐助君回答错误哟,还剩最后一次机会”


“呐呐我说会不会放了一片海呀,好痛!”

“鸣人,你别乱回答啊!遭了”

小樱看着鸣人张口就来一拳砸鸣人脑袋上

“叮,恭喜鸣人君回答正确,奖励下一个视频〈佐鸣分手日〉”


“啊?啊嘞?我和佐助是朋友的说,才没有分手!”

佐助突然感觉自己被人背后捅了一刀,噗嗤嗤的

“本系统才不管你们”〈等你看了未来还说不说朋友〉


“叮,那么第二个问题,宇智波佐助最希望的三个事情是什么”


纲手再无言

“鹿丸你来”

“叮,恭喜奈良鹿丸抢答成功”

“振兴宇智波一组”

“叮回答正确,奖励三个A级忍术”


一旁的大蛇丸开始感兴趣了,记得佐助君好像对鸣人君有些在意呢,会不会…

“叮,恭喜大蛇丸抢答成功”

“和鸣人君生活在一起”

“叮,恭喜大蛇丸sama回答正确,奖励十个优质白绝哟,含有木遁可用来做实验以及秽土转生哟”

“诶诶,我……我吗?”

你脸红个锤子啊喂!水门突然感觉自己这儿子好像太过单纯了,湛蓝的眼睛使劲瞪着富岳,富岳只能讪讪的笑

“哼,谁要和那白痴”

玖辛奈和美琴对视一眼,凑一团开始说小时候订的娃娃亲


“那么最后一个谁能给我解惑呐”

“叮,恭喜鸣人君抢答成功”

“佐助很喜欢鼬哥,为了追鼬哥不惜被大蛇丸那个坏蛋馋身子,那他肯定是想和鼬哥一起生活”

“恭喜鸣人君回答正确,奖励一个宇智波老公”

佐助突然就不受控制瞬移到了鸣人身旁

“今日内容播完,明日众人会重新在这集合哟,撒油娜娜”


直到屏幕最后熄灭

鼬不敢去看父母

“小鼬,让妈妈抱抱你”

“母亲,我…”

“我们都明白的,偶尔也要依靠一下妈妈的怀抱哦”

“没想到佐助那么喜欢鼬呢,一直都想着和鼬一起生活”

是啊,没想到还被大蛇丸骗去了,我愚蠢的弟弟

鼬心中默念想着哪天去警告警告大蛇丸

……

“鸣人,我们好像不会消失,我终于可以照顾你了,琳,卡卡西和自来也老师,今晚一起来我们家吃饭吧,对了佐助也一起吧,我和你讲,你小时候和我家鸣人还有娃娃亲呢,带土那臭小子不知道跑哪去了的啦”

“我也有爸爸妈妈,真好的说,佐助!鼬哥是有苦衷的,不能劝你原谅他,但你现在可以回来了的说!”

“哼,白痴吊车尾的”

佐助已经很久没有直观表达自己的感情了,不知道怎么说的他只剩下那头发里红红的耳朵

……

“长门,你……我,要不你给我钉子拔了吧”

“弥彦,很抱歉,请你就这样感受一袋米吧”

……

“琳,你没有见到带土吗”

“带土也许只是害羞了”

一旁的带土很纠结到底要不要上前去,这个笨卡卡居然认不出我,呵果然是赝品

……

“你,是十六年前那个面具男?”

“啊,是我”

“是带土吧,今晚来家里吃饭吧,你变化可真大啊”

“老师…”

“不用在意,不是你的错”

……

“院长,我很抱歉”

“你是?”

“啊,我是兜,当初团藏给了你假的照片,所以那次刺杀……”

“长大了就好,果然眼镜很适合你呢”

……

“大爷爷,二爷爷”

“啊小纲,真是长大了,都成火影了哈哈哈哈哈,村子还没被你败光吧”

“大爷爷!我现在是火影了我会背负好身上的责任的”

……

“斑尼桑”

“泉奈,好久不见了啊”

……

“老师,我很抱歉”

“为什么宇智波会灭族”

“因为团藏”

“为什么要让一个十多岁的孩子背负这些”

“因为团藏”

???聚聚迷惑

……

“蝎旦那,我也想进你傀儡里面去,让我进去嘛”

“迪达拉,你不是小孩子了”

……

“哟儿子”

“喊谁儿子呢,你是我儿子,哦父亲抱歉”

“父亲喊儿子,大哥也喊儿子,转头发现是父亲,父亲被气个半死,欧耶八嘎呀路哭莫呀路”

……

“老师,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木叶”

“为什么灭宇智波一组”

“一切都是为了木叶”

“为什么要让一个十多岁的孩子背负这些”

“一切都是为了木叶”

???

……

“obito,我是个废物,对不起我……”

“果然是个赝品,垃圾卡卡西,你就是对不起我”

……

“像我们这种不死的,没有家里人可以叙旧啊”

“能相信的只有金钱”

“不,我的灵魂只给邪神大人”

“能相信的只有金钱”

“角都你是不是想打架”

“能相信的只有金钱”

……

“多亏了自来也老师教导鸣人,看来卡卡西也是个不错的老师了呢”

“哼卡卡西老师就是个只会看小黄书的不良上忍”

“我就说卡卡西是个闷骚色狼”

“鸣人,给老师留点面子”

“呐呐,卡卡西森森礼物”

“你……你这你这是”

“亲热系列久别三年的最新作,虽然超无聊的说”

“鸣人,你这种小鬼怎么会懂其中的精彩呢”

自来也在一旁突兀的插口道,刚说完就感觉不对劲

“自来也老师,不要带坏鸣人啊!”

玖辛奈的头发炸起来和炸鱼似的,一脸震怒

                                                  

这个太难写了,我想写佐鸣的互动,也想写各个cp的互动,但是越写越脑壳痛,还有的人和家人重逢这种,像大蛇丸这些的根本不知道父母是谁,太难啦!文笔太拉内容不行,轻点喷好了

评论(13)

热度(66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